广电在线>机关党建

唐山广播电视台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2019-11-06 17:14 来源:

唐山广播电视台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9月12日下午,唐山广播电视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景会、成员卢洋、高明阳到会指导。

 

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孙昌英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孙宪章宣读《中共唐山广播电视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台党委书记、台长王树林对就本次动员部署大会提出三点意见:

一、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把握精神实质,吃透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一是要把歇息教育贯穿始终,学深悟透、细照笃行;二是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直面矛盾、谋深抓实;三是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高线对标、较真较劲;四是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立行立改、常态长效。

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压实工作责任;二要细化工作措施;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四要加强督促检查;五要两手抓两手促进。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景会对唐山广播电视台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目标要求。三是要把握工作重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要坚持目标导向,以主题教育推动实际工作落地见效。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