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在线>机关党建

唐山广播电视台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30 08:52 编辑:冯海涛来源:唐山广电网

9月27日,唐山广播电视台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心组学习成员在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了发言,台党委书记、台长王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辟概括并深入阐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强调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忠诚履行广播电视台作为党的意识形态主阵地的职责使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宣传报道和创新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在这场抗疫战争中,唐山广播电视台作为党的喉舌,履行媒体的责任和使命。疫情就是命令,现场就是战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在这场只许胜利的战役中,“新闻战士”,一线抗疫践行“四力”,为唐山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唐山广播电视台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报道的同时,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宣传报道上来,投入到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嘱托,推进英雄城市再出发,朝着“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奋勇前进的宣传报道上了来,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倍加珍惜抗疫斗争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媒体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伟大抗疫精神和经验启示融入到唐山广电的改革新发展上,体现在融媒体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转化为全台上下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靠着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好更好的新闻,不负人民不负时代,更加奋发有为地走好广电发展之路。

相关新闻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