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直播50分

唐山逸翠园社区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09-25 12:27 来源: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

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河北讯(公益记录者 刘巧全 通讯员 赵冬玮)笔墨言志,丹青传情。2019年9月24日上午9时,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逸翠园社区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少共绘祖国美书画作品展,在职党员服务居民进社区系列活动在逸翠园社区非遗文化广场举行,来自逸翠园社区的工作人员、共建单位师范学院的学生们、辖区的老艺术家们和小区居民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社区非遗文化文化广场,在职党员志愿者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帮忙展出作品,社区的老艺术家们带领辖区内的小朋友老少同台现场泼墨,与来自共建单位师范学院的学生们现场作画,以书画寄情怀、竞献技艺,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了上百件的书画作品,其中有歌颂党的方针的书法作品,有描绘祖国壮丽河山的山水画、花鸟画及人物画等,展出后立即吸引了众多喜爱书画的居民前来参观欣赏。

本次活动通过老少携手用书画之美歌颂祖国,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起到老少牵手传承,增强文化自信、激发爱国情怀、凝聚奋斗力量的作用,也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

与此同时而在逸翠园社区社区非遗文化广场另一端,有这样一支特殊的艺术团队正在演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的峥嵘岁月,70年的沧海桑田,阿姨们平均年龄已经70岁,她们是新中国的见证者,也是伟大时代的亲历者与受益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阿姨们欢聚一堂,用欢快热烈的演出通过这种方式,表达阿姨们对祖国的热爱,向祖国献上美好祝福!表达自己与共和国同龄的自豪感!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欢快奔放的民族舞蹈、满怀深情的独唱等为居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赢得了居民的赞誉和掌声。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