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辟谣

北京上地创新大厦封锁,多名员工发热隔离?真相来了

2020-03-17 09:03 来源:千龙网

  近日,网传“上地创新大厦存在疑似、确诊病例,公司多名员工发烧咳嗽,大厦封锁,1000多人隔离等”信息。

(网传谣言截图)

  真相来了:

  上地创新大厦及作业帮公司已于第一时间进行了情况通报。 3月12日下午,上地创新大厦作业帮公司1名员工有发热症状,公司立即全员排查,另有3人有发热症状,随即将该4名员工送医,并进行CT检查、核酸检测,一次检测结果为阴性(正常)。在3月14日进行二次核酸检测,结果也为阴性(正常)。目前该4人在家观察。目前创新大厦及作业帮各个办公区均正常运营。

    (上地创新大厦公告)

  当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最吃劲阶段,市民群众要从自身做起,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