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辟谣

在荆人员及车辆暂停发放离鄂通行证?假的!

2020-03-18 08:41 来源:@荆州发布

  近日,部分微信群转发的图片信息,与目前荆州市正在实行的出行政策不符合,为谣言。

  荆州市人员出行需上高速的继续通过“荆易行”或“湖北交管”按规定申报审批。省内普通公路持“绿码”通行。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相关出行政策请随时关注荆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目前荆易行日访问量较大,申报成功后有短信通知,无需反复查看,以免造成拥堵,影响申报。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