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健康

丰润:护航高考餐饮食品安全

2020-07-07 09:4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丰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前介入,全程监管,为广大考生做好后勤保障。

这局制定并印发了《2020年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选派10名长期在餐饮监管一线的工作人员承担2020年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对2个考点和1个保障酒店开展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原料采购进货索证索票、食品原材料贮存、食品加工场所布局设置、设备设施运行情况以及食品工具、用具、容器清洗消毒、每餐次食品留样、食品从业人员取得有效的健康证明并进行核酸检测情况。并与上述单位签订了《重大活动保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承诺书》,督促其明确负责人和联络员,切实压实监管责任,确保餐饮安全。多部门强化监管,联合丰润区疾控中心的检测人员对2个考点和1个保障酒店的后厨环境进行了核酸采样检测,并现场进行了打分测评,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回佳佳 通讯员刘辉)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