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文化旅游

汉沽人“家门口”乐享多彩假期

2020-10-12 09: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一面面国旗迎风招展,街头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国庆长假期间,感受汉沽文化,畅游家乡美景也成了当地不少居民欢度长假的首选之一。

家住汉沽管理区的崔佳月在天津上学,国庆假期没有外出旅游,而是选择了来到管区内的博物馆感受农垦文化和管区发展历程。据悉,在国庆期间,有4000多人“打卡”汉沽农垦博物馆,亲身体验冀东剪纸、泥塑、吹糖人、葫芦烙画等非遗文化的制作过程。参观者们表示,相比于游山玩水,来这边参观展览对他们来说更能得到放松,也趁着假期和家人一起来感受一下汉沽60年走过的艰难风雨历程和农垦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所取得的历史成就。

同样,在欢乐的假期里,该区的祥龙湖森林公园自开园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每天都吸引了不少周边居民前来打卡、游玩。在公园里你会看到与国旗合影的小学生,还会看到一起欣赏美丽景色的一家人。连日来,驻地居民崔义文带着家人常常来到祥龙湖观光游玩。崔义文介绍道,汉沽近年来变的越来越美丽了,交通便利路通四方,城乡治理有模有样,逛一逛家乡,优美的环境让他感到不虚此行。

(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贾志兴、陈玲)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