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健康

唐山市2020年度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结果出炉

2020-10-14 09:4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日前,唐山市民政局对唐山市2020年度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结果进行了公示,全市共有64家养老机构通过评估,其中四星级1家,三星级3家,二星级25家,一星级35家。

此次由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的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养老机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全面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从今年7月起,市民政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组织全市养老机构负责人和民政系统养老服务工作管理人员进行了视频培训,学习管理办法、评定细则、申报条件、评估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指导养老机构对照细则逐项整改达标。8月,按照评定要求,实地评估前由县市两级分别对申报材料初步核实审定,对缺少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的坚决取消申报资格。为保证评估工作有序推进,以招标方式确定了丰润区德源为老服务能力评估中心、高新区宏福养老评估中心这两家第三方评估机构,并对评估人员进行培训,熟悉评估内容和标准,还对参评养老机构进行严格的要求和监督,确保评估工作公平、公正、准确。

通过开展养老机构星级评定,达到了以评促管、以评促建、以评促质的目标,带动了全市养老机构的发展,也提升了我市养老机构标准化、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

(记者郑芃芃 通讯员刘焕冀)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