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新闻推荐

最新公示!唐山一地要有国家级新称号

2020-11-30 09:37 来源:河北日报

根据《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考核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同组织专家按照《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对申报城市的节水工作情况进行了材料预审、现场考核和综合评审。迁安市通过考核并入选拟命名第十批(2020年度)国家节水型城市名单↓↓↓

  根据《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考核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同组织专家按照《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对申报城市的节水工作情况进行了材料预审、现场考核和综合评审。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通过考核的城市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邮寄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建司或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单位反映情况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6日至12月26日

  联系方式: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建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三里河路9号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3543 58934465(传真)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

  邮编:100824

  电话:010-68505415 68505594(传真)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2020年11月26日

拟命名第十批(2020年度)国家节水型城市名单(河北)

秦皇岛市

邯郸市

邢台市

衡水市

迁安市

节水型城市是什么

  国家节水型城市是城市节约用水工作的最高荣誉称号。

申报考核每两年一次

  《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考核办法》规定,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考核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接受申报为双数年;复查自命名当年起每四年进行一次。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