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新闻推荐

唐山这条路全线通车

2021-02-26 09:32 编辑:邸宏达来源:

“这条中轴大道真宽敞,家乡变化真大,只用了短短的半年时间,县里的这个‘十四五’第一张答卷太棒了!”从外地经商回到玉田县的刘景旬老人,看到全线通车的无终街后满脸喜悦。

  据了解,无终街工程是玉田县2020年启动实施的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之一,总投资8683万元,全长5000米,于今年初全线通车。本次翻修改造工程东至旭升路,西至西环路,按城市主干路设计标准建设,设计双向六车道,主路拓宽到25米。自工程施工以来,这县高质量打造无终街全线道路街景立面工程,科学规划沿街商业门店,突出特色亮点,将该路段打造成唐山西大门靓丽的“新的玉田中轴线”。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