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新闻推荐

唐山新增施划3718个停车位

2021-09-24 10:09 编辑:邸宏达来源:唐山晚报

为规范停车秩序,近日,市交警支队共施划新增了3718个路内、路侧停车位,最大限度利用道路资源,缓解百姓停车难问题。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结合我市城市道路情况和群众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交警部门在去年施划1.7万多个停车位的基础上,又新增施划了3718个路内、路侧停车位,并标注了箭头指示方向,规范车辆行车、停车秩序。与此同时,交警部门在自行车停放较多的区域又施划了两处自行车停车区,方便群众停车。

市交警支队交通秩序整治组成员李逍宇介绍,从9月8日开始,交警部门对路内、路侧停车位进行施划,截止到9月12日,共施划路内停车位608个、路侧停车位3110个,极大地解决了群众停车难的问题。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停车的时候一定要按照箭头指示方向停放,不要违法停车。

近年来,市交警部门通过优化道路停车资源和整治违法停车双管齐下、合理引导,我市机动车驾驶员依法规范停车意识明显增强,市区道路路内停车秩序明显改善。交警部门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道路停车位只是为了方便群众临时停车,切不可长期占用,需长期停车的,要将车辆停放在正规停车场。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