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新闻推荐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1-12-02 09:58 编辑:王舒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11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次党代会、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长春、全荣哲、董学忠、李长远出席会议,李治欣、胡世宁列席会议。

胡国辉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要及时跟进学,党组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灵活运用各种学习载体,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领带动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要融会贯通学,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市委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重要指示要求贯通起来学习理解,把握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找到政协工作的切入点,不断提高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要联系实际学,注重对标对表中央全会、省党代会和省市委全会新部署新要求,认真研究谋划明年政协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努力把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