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新闻推荐

唐山一地发布暂停农村集贸市场交易通告

2022-01-14 09:30 编辑:王舒来源:唐山海港发布

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王滩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暂停农村集贸市场交易的通告

鉴于当前省市疫情防控进入应急状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确保群众健康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和省市区有关要求,即日起,暂停辖区内所有农村集贸市场交易,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1月14日零时起,暂停全镇辖区内王滩、新口、聂庄3个农村集贸市场交易。

二、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通告规定,自关停之日起,不要到农村集贸市场内进行交易和活动。

三、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区市场监管、卫健、公安等部门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有关人员刑事责任。

四、集贸市场恢复交易时间另行通知。

王滩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