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峪长城旅游区7月1日恢复开放

2022-06-30 09:40 编辑:王舒来源:迁安长城国家文化公园

关于白羊峪长城旅游区恢复开放的通告

根据唐山市、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响应有序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白羊峪长城旅游区将于2022年7月1日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营业时间

8:30—17:00 (16:00停止售票)

二、入园须知

1.景区严格落实“预约、限量、错峰”要求,当景区在园人数临近最大承载量50%时,将暂停游客入园。

2.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广大游客提前完成“乐游冀”小程序实名制预约,到达景区售票处出示“乐游冀”预约码进行核销。

(注:景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请见谅。)

3.为保证您的游玩安全,请您在游览过程中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乐游冀”预约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三码联查”,落实实名制登记、测量体温,遵守“一米线”排队要求,做到分散游览,不聚集、不扎堆。

4.景区将严格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设施的环境卫生消杀,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游客创造文明、安全、卫生、有序的游览环境,请您安心游玩。

您可关注白羊峪长城旅游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拨打景区咨询电话0315-5029701了解最新信息。疫情防控常态化仍不可松懈,敬请广大游客朋友们理解和配合景区相关防疫工作,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白羊峪长城旅游区

2022年7月1日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