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清朗•唐山净网2020

唐山市委网信办举行“守护清朗网络空间—网信法律顾问团”聘任仪式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座谈会

2020-06-02 09:51 来源:网信唐山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建设,5月29日下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颁布实施三周年之际,市委网信办在互联网媒体中心举行了“守护清朗网络空间—网信法律顾问团”聘任仪式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马文斌同志出席会议,为受聘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讲话。

马文斌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治理合力,切实提升依法管网治网水平,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唐山防线。要发挥顾问团专业优势,当好网信领域地方立法工作的“智囊团”,当好网信部门依法治网的“参谋部”,当好网络法律法规普及的“宣传员”,推进网络空间治理法治化与制度化,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以“清朗•唐山净网2020”等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用好用活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执法协调工作机制,聚焦市内重点网站平台,加大对违法和不良信息清理力度,打造全市互联网执法“一盘棋”格局。

市委网信办室务会相关领导,协调工作机制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网信法律顾问团成员,市委网信办网络管理和执法督查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