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唐山滦州支行举办拾荒慢跑活动

2022-06-17 10:04 编辑:李磊来源: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

为引导员工关注环境健康、保护生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金融温度,近日,工行唐山滦州支行团支部“美丽中国 青春工行在行动”第五季plogging主题公益环保活动在唐山滦州中山公园起跑,14名青年员工热情高涨,在慢跑中释放青春活力,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中山公园位于新城西侧,东临长江大街,是县城西部的绿色屏障,其设计定位是城市郊野生态公园,包括龙山山体及周边、拐子山山体及周边和连接两个山体之间的景观路绿色廊道,是一个自然的公园、生态的公园、绿色的公园。

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们带着垃圾袋,在跑步的过程中,他们的眼睛始终在搜寻地面,废纸巾、香烟盒、矿泉水瓶、各式包装袋、没喝完的奶茶……他们都将这些垃圾一一捡起来,塞进逐渐鼓囊的垃圾袋中,他们的身影成为跑道中的一道风景,所到之处,不仅传递着奔跑的力量,更传递着环保的理念,共同维护滦州的美好环境。

 

这次“拾荒慢跑”让青年志愿者成为了城市的“清道夫”,他们不再是简单的过路人,而是城市的改变者,公益的践行者,他们通过看似微不足道的努力,慢慢让生活的城市变得更加洁净,为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唐娜)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