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家居

毛坯房装修,请施工队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0-01-07 09:20 来源:

毛坯房装修是找装修还是施工队,准备找施工队的首先要看施工队的资料,价格一般在500-700/㎡左右,具体的价格会因地区、施工队及其提供的服务内容而有所差别。如何判断施工队好坏?施工队与自家装修效果息息相关的要素有哪些呢?请施工队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以下几点告诉你:

一、毛坯房装修,要注意施工队的服务态度和沟通能力

施工队的服务态度和沟通能力决定着整个装修的进度和质量,装修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细碎又烦人的事情,不论是设计师还是业主自己,都需要和施工队进行沟通。沟通有效,工长能很好的管理工人,使工长的调配能力达到最佳效果,这是决定装修效果的重要条件。如果施工队内部没有团结协作的能力,工长说这么做,工人偏要偷换材料,那受伤的还是业主!

二、毛坯房装修,在装修前去看看施工队之前装修过的工地,这样可以看出这个施工队的施工质量,这个可以看该施工队已经做过的样板房,和往期做过的装修的照片。这个或许在该工长的个人信息中,或网络社交账号的历史记录中可以看出点蛛丝马迹,像晒好评、别人的评论等。

三、毛坯房装修,找施工队建议尽量找一个施工队。

一条龙装修服务,包含拆除、水电、木工、瓦工、油漆工都有的这种,像与装修公司签合同那样,与施工队也签一个合同,合同中写明施工队的职责,比如过程出现增项咋办,拆除的拆坏了东西、防水没做好重做要加钱不、木瓦油漆工程中的损耗大概是多少、成品保护工程没做好致家具损坏或污点怎么办、等等,都要写清楚。

四、毛坯房装修,在施工队队施工过程中与工长提出自己的装修需求小细节。

房主可以在监督过程中提出某些意见建议,或者发现某些问题,想跟施工队谈谈,这时,你要找到工长谈,因为工人可能置若罔闻。这样才会将还没发生的问题防范于未然。

毛坯房装修,请施工队注意哪些,以上就是请施工队的一些注意事项,准备装修新家的业主朋友们值得看一看!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