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文化旅游

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盛装启幕

2020-09-17 09:4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9月16日上午,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盛装启幕。

陶瓷是世界认识中国、中国走向世界的重要文化符号。近年来,我们围绕建设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陶瓷名城、创意瓷都”,以朝阳思维、绿色理念推动唐山陶瓷产业迭代升级,以产业思维、创新理念开掘百年陶瓷文化,进一步打响了梦牌、意中陶、红玫瑰等知名品牌,打造了中国唐山陶瓷博物馆、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重点项目,陶瓷产业依靠创新转型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着重要力量。本届陶博会参展企业众多、陶瓷品类丰富、陶艺大师云集,特别是创新“云端互动+线下消费”方式,精心准备了VR云展览、陶瓷+跨境电商展示等13项精彩活动,必将成为一场陶瓷的盛宴、文化的盛会、合作的盛典。衷心希望各界朋友“以瓷为媒”,共赏陶瓷魅力,共享唐山机遇,共赢美好未来。


琳琅满目的瓷器让观众大饱眼福。记者 郑勇 赵亮 摄


大师们现场创作。记者 张北男 摄

  本届陶博会将于9月20日闭幕。

(记者 韩冬)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