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文化旅游

2020首届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季活动启动

2020-10-14 09:5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 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下,2020首届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季活动日前在京启动,将于10月20日起连续推出涵盖交响乐、民族管弦乐、相声剧、曲艺、演唱会等多种艺术形式的系列演出。

据介绍,系列演出包括入选国家艺术基金、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的相声剧《风吹水面层层浪》,民族特色浓郁的《梦系红楼》大型音乐会,汇聚经典佳作的《向电影配乐大师致敬》大屏幕视听交响音乐会,融合古典、民族、流行音乐元素的《白马少年 不负韶华——马佳专场音乐会》,以及由冯巩、殷秀梅领衔,姜克美、魏金栋、屠洪刚、吴琼、赵保乐、方清平等艺术名家联袂出演的《金秋放歌 荣耀征程》大型文艺晚会。

中国广播艺术团团长刘学俊表示,这是该团首次举办艺术季形式的系列演出活动,希望以精品力作和高质量的艺术演出展现新时代国家艺术院团新风貌。

(记者 史竞男)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