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家居

安装这些照明灯具 让你的居室有色调更有格调

2019-11-13 09:34 来源:

由于现代工业的迅速发展,和制造技术的不断进步,灯具的种类和形式日新月异地变化着。到底选择怎样的灯具才适合自己的居室使用?

事实上,在挑选灯具时,如能注意以下几点,就一定能挑选到令你满意的灯具。

灯具的造型要与居室风格相协调,灯具的选择要根据居住条件以及装修风格来决定。

灯具色彩要服从整个房间的色彩,因为灯具本身发光其色彩就更引人注目,所以一定要注意灯具的灯罩。外壳还有灯光的颜色与墙面、家具、窗帘的色彩保持协调一致。

灯具的质地应能增强室内的艺术气氛,装饰豪华的房间应选用华而不俗的灯,否则就不协调。

挑选灯具要注意实用和安全,客厅宽大的可以多采用一些时髦的灯具:如三叉吊灯、花饰壁灯、多节旋转的艺术灯、落地灯......

注意挑选环保型照明,一般居室照明都有相应的照度标准:如起居室、卧室、厨房应为75lx;餐厅、门厅等为50lx;读书写字区域则需要150?200lx。

在选择灯具时,一定要根据不同的功能要求,按照度标准进行选择。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