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157.55亿元!“北方水城 美丽迁安” 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京举行

2023-03-24 11:41 编辑:邸宏达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齐福臣 通讯员 彭月娟 梁玉水)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迁安落地见效,3月22日下午,携手北京·共建中国式现代化迁安场景——2023“北方水城 美丽迁安”(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北京举行。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北京市协同发展服务促进会、中咨海外跨区域产业创作中心、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以及中铁建、雀巢(中国)、京东物流等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和重点企业代表近百余人出席活动。

携手北京谋合作、亲商安商促共赢,成为迁安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撑。今年迁安绘就了八大中国式现代化迁安场景,热切期盼与北京企业家朋友一道,开启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目前,迁安正加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以2000亿级精品钢铁产业集群为引领,加速打造氢能、新材料、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N个百亿级板块,为各类项目落户打开空间。同时投入80多亿元推进滦河综合治理,形成了5000多亩可供开发建设的岛屿,正在加快打造现代化中等城市和唐山城市副中心,让投资在迁安更有信心、生活在迁安更加舒心。

说明会上,共有国核投资有限公司全钒液流储能产业制造基地、北京金星达环宇化工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体系配套产品生产等15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157.55亿元,涉及新材料、精品钢铁、包装建材、教育培训、电子商务等领域。

今年是迁安“招商引资突破年”,围绕构建“京津研发、迁安转化”协同创新格局,深化与中科院、清华大学等科研院所对接协作,吸引更多科技成果到迁安孵化转化。同时,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迁安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专项行动,组织开展“政策找企、服务上门”活动,实现企业开办“一站式”办理,强化经营主体全生命周期服务,坚决破除一切体制机制障碍,加快把迁安建设成为投资创业首选地。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