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新闻推荐

党代表之声丨陈林静:党员走在前 工作就不难

2021-11-30 15:14 编辑:王舒来源:长城新媒体

“我是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基层治理是我最关心的话题。”11月26日下午,在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唐山代表团驻地会议室,陈林静代表跟大家分享着心里话。

陈林静代表是唐山市路北区祥富里社区的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谈起这次参会感受,她表示“很激动,也很振奋”。

“五年来我们的社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楼新了,路平了,居民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说到社区喜人的变化,陈林静代表语调微微上扬,“现在居民们都说祥富里是‘精神高档小区’。”

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唐山市路北区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林静。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新杰

祥富里社区的变化源于陈林静代表心心念念开展的党建工作。“党员走在前,工作就不难,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陈林静代表是这么念叨的,也是这么落实的。

五年来,祥富里社区不断强化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拓展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为群众创建、靠群众创建、创建成果由群众共享的思路,通过向广大的党员居民征求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幸福家园党旗红”的党建服务品牌,通过每一名党员的“一点红”来汇聚成党旗红。

为了做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党的旗帜在社区群众心目中高高飘扬,陈林静代表带领祥富里社区摸索出自己的一套“法宝”:用红色教育活动凝聚民心,用传统节庆活动和谐邻里,用文明创建活动美化家园,用群众的文体活动来激发活力。她说:“通过我们活动的开展,社区广大党员居民的素质得到了明显提升,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已经成为了普遍共识和行动自觉。”

分组会上,陈林静代表分享着自己的所思所感。她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用心用情地为居民做好服务,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广电概况 | 机关党建 | 领导班子 | 工作动态 | 主持人介绍

Copyright 2008-2020 唐山广电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312018001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03-3-2-0008 冀ICP备17030083号

举报邮箱:tssvcn@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5-2812022

下载客户端